是人?
是護照?

是護照!


台北行
翹了一天班
有了四五六日


謝謝熊醫師的收留
謝謝嚕嚕媽的招待


美簽
照片真的不能重複
硬生生的 被逼去重照
跟大家報個價
高雄兩張四十
台北快照兩張兩百
還硬是不給我檔案
說還要加一百
整個氣到
認識了前面自己開公司的姐姐
跟後面跑遍全世界的獅子會北北
預約九點
出來都十一點了
那麼多人要去美國阿
天!
大方從容的很快就過
準備一堆的真的有沒過


人們
見了一堆
高中幫大學幫社團幫歐洲幫
串起大家朋友是朋友
認識不認識熟識不熟識都見到了


潘泰迪老師一直想加入八卦話題
一姐借用大家的腦brief想點子
湯大師先斬後奏說他要去泰國玩
涵容真的從美國回來又要回去了
以安感覺的出來很辛苦累又疲倦
陳經理瘦了甜蜜又不進入狀況裡
陳經理愛人很大方愛她還牽著她
姿含姐姐已經習慣了延長就延長
阿里巴天氣又不冷穿很厚想帥氣
阿輝說他還好大學時沒有認識我
安德森先生玩很嗨後來一直睡耶
熊醫師人很好有責任感要請吃冰
瘦子是互相慫恿媽媽本性的買咖
陳咩咩是起床兼趕攤魔人高雄見
煙雄北投圖書館好漂亮泡溫泉啦
丸信威都沒變上台北打拼在玉山
章為涵就你最沒誠意睡覺就睡覺
依禪是我的錯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阿雅跟我簡直是男女朋友大剖析
張華濃匆匆回個頭下次麻辣鍋吧


無奈的是人生
遺憾的是帶了沒電的相機
失血的是那個錢櫃
莫名的是真水
新大陸是好吃黃金泡菜
懊惱的是睡過頭
驚慌的是
看個日劇還要開燈
要是
可以配個好勁道牛肉麵就好了
收穫是
見了賢伉儷們
玩了新加坡拳
學了牛動食譜
喔 還有 牽起一條線 嗎


開心的是 有好朋友們 你們


shock的是
簽證竟然比我還要早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