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完
就 空了
我說腦袋
一丁點
都擠不出來


需要緩和


那個
我想說
衣服好醜喔
怎麼這麼矯情
oops!
不好意思
你的路線


打開數字網站
搜尋的不是台北高雄
而是歐洲全區
荷蘭缺一個有車的秘書
想說 有駕照可以嗎
里昂缺一個日本料理師傅
想說 會牛動可以嗎


青春人做青春事
單車環小琉球也好
雙腳征服玉山也好
都讓我覺得
能呼吸 真好


細節跟方向
或許需要的是冷靜
方法跟心法
一路上都在跌跌
撞不一定會痛


說的 跟 做的
想的 跟 講的
從心出發
才能
重新出發


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
一百個人都一樣
有那麼多人可以找
有那麼多人可以說
要嘛你找他
要嘛不要他
就這樣


先求有再求好
有好就還會要求更好
都是這樣的


oops!
都忘了
原來
現在
習慣

房間電話


嘖嘖


房子看了
兩百萬全新裝潢五星級套房
格局營造空間感
鬧中取靜
衣服帶進去就可以住
不過不能煮飯是個很大的點
雖然說電鍋很好用這我知道
然後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雖然說有邊洗澡邊聽音樂的蓮蓬頭
也沒有車位可以停
也別說很好停或是有月租這種話
自備一百萬
把房子租出去吧
月租淨賺一萬五
這是 非工資收入


房子買了
要跟誰住
當然是獨身貴族用
從小我就跟我媽講好了
別拿你那通舖的size來比


情緒可有可無
拿澆花桶子來澆
情感似有似無
拿垃圾桶蓋來蓋


誠意
有誠意嗎
誠實
有誠實嗎


如果沒有誠意 就不要亂放話
如果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氣得哩
有嗎
旁觀者清


不想要再聽到那四個字
沒sense的人很多
怎麼那麼煩
很少用的這個字的 其實


最大限度是
祝你好運!


雖然說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