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老師說
你還沒睡!
超晚了耶


其實還好
跟昨天差不多阿 哈哈


就說了 或許 失眠
不應該 其實


your own life
究竟該對誰負責
不想給壓力
所以不說一句


誰說女生是 感情感情感情
男生還不是
送你一句他送給我的話
巄每拎金


你很棒
理智明確
不能再有下一次


赫然發現
狙擊生死線
是我的耶 哈哈
有我的名字 好棒喔 謝謝


別再吵架了
關於一些不必要的
勞心勞力傷神
部分的我 其實像男生


又部分的我
女生鑽牛角尖的要命


開心 怎麼不開心 好吧一點點
對話模式
turn on
maybe
unsure actually


表達愛心活動
公益捐贈活動
聖誕氣氛活動
冬至湯圓活動
高興通訊處
mix
所以 主題是
"聖誕愛興冬送暖"
水吧?
大家加油!


自從知道尾牙繞了一圈
還是落在我們身上的那一刻起
胃的開口好像就自動關閉了起來


很久沒喝珍珠奶茶了
果然還是可以名列台灣小吃經典!


不留戀!
感覺的這種東西
非黑即白
自己清楚 腦袋知道 心裡明白
沒錯 是同樣的意思


很妙齁
不對的你會馬上知道立刻反應
對的即使你知道又不敢說確定
所以 才把責任交給時間


感受到出面的誠意
才會有這樣的談談
是表達與盡量理解
改變進步靜觀其變
we'll see
as I say, "we"


手上支票的金額
一輩子都沒看過
就說了是很無奈


煮飯 我也想煮飯
所以房子不能煮飯一定扣分阿
還有泡澡也是 太重要了
我說浴缸 跟 泡澡的電視
喔 還有按摩椅


如果說柔道可以瘦三公斤
那麼多摔我幾次吧 哈哈


太陽公公開始輸給了北風伯伯
取暖的季節 來了
誰家有壁爐的
來生火吃烤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