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個 誠懇


力道 確實有差
而且 差還滿多


發自內心
最有power


因緣際會
關爺爺有話要說


捨 就是 得
心安理得
生活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期待 明年二月
不要急


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
另外別忘了
子不教 誰之過


胡思亂想 又過了一夜
東西南北 又繞了一圈


水美媒的客串
每次都自己close自己


轟炸了一天
不是單純泡個澡就能解決的


新發現 劉家肉粽
經濟實惠 好吃喔
四維和平路口 生意好的勒


想起那個衝來衝去無所斬獲
卻仍堅持一直提醒自己初衷的人


順序上 步驟上 邏輯上
我頭要炸開了


不是一個媽媽
卻身為一個媽媽
我還年輕 不是嗎


不用卸妝 一閉上眼 就可以睡了
但是不行


來訂一個 清腸胃日 好了
我想你們需要休息


最在意的 最深層的 最擔心的
總是最不願提
卻又
最需要被提醒


泡澡 去角質 敷臉 睡好覺
什麼時候輪到我


渴望睡眠 是認真的
別說什麼 以後要睡的時間還很多 這種話
那是你們的認知
跟我重視的 不一樣


排行程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工作上
還有 旅遊的重操舊業
哈哈


快樂會傳染 累也是
哈欠也是 瞌睡也是


要加油 要準備好
講了一堆 是真的不全然記得
但是 心安理得
就能 心平氣和


親愛的瘦子 生日快樂!
用你以往自信的步伐向未來邁進!
希望回到荷蘭!
歡迎到瑞士來找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