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姊姊結婚了
是當初在收發室打工認識的姊姊
水瓶座 老大
很正 對我很好
也因此 收到人生第一盒喜餅
賢伉儷一起送來的 很感人


光陰的故事 開麥拉
目前進度episode 1
很溫馨親切 是想像中的路線
排個時段來追進度吧


話說 <<寶島一村>>
早就售罄了
齁 想看耶


空中的笑臉
來不及了
雙星拱月
金星木星+弦月
明天有機會嗎?


鴕鳥
也是有臉的
即使把臉埋起來
也是有屁股的
有屁股 才敢吃瀉藥


人脈存摺
友情無價
成本是你的心
報酬率是另一顆心


貓咪想到貓貓
滷蛋想到圓圓

米格魯叫滷蛋
哈士奇叫琪琪
紅貴賓叫賓賓
酷喔


從六萬七萬十萬到十一萬
發現了梅酒 馬上開來喝了兩杯
成本價提供代買
給了一千 說 帶三瓶回來
劉媽媽不知道放幾分的
哈哈


yo 稀客
就說了 去了
也許就會找到想要的
怎麼這麼平靜
雀躍 焦慮 但是平靜
吧 嗎


我不敢相信
明明星期五
明明 就 星期五
才看到滿姐的
總是笑笑
總是親切
無言的嘆息
人生無常
人生 真的 無常


老天爺不用這樣
不用這樣來強調重要性
不用這樣來提醒使命感
一二三四
到現在
一二三四
不用這樣來敲 我


是啞口自責的
是自己離開的
是冷靜沉重的
是傻眼無奈的


如果
如果
有那麼一天
老天爺開了個玩笑
然後
如果 他不幽默
然後 我們笑不出來
我希望 我是能陪伴你們的 你們是能陪伴我的
我希望 我是做好準備的 你們也是做好準備的
我希望 難過抵不住 但是有盡到責任與義務的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