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
那麼那麼
那麼那麼那麼
那 麼


突然間
像是腦袋開竅那樣


輸入 關鍵字
從未 有過


二十分十八
十七分之三
金庫密碼


沒辦法 我真的還是難過
我有病


恩 我人還不錯
而你 也真的是好人
然後你 應該也是好人 吧


等等燈 精神都來了
走心靈溝通路線 可以嗎


是出口 是出口 是出口
是的 是出口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有好點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數螞蟻
可能是 數螞蟻很煩吧


優生學的觀念 是嗎
是想要怎樣的過程


可以給一個數字嗎
契合的百分比


這一切
太諷刺了


想要 跟 應該要
是不一樣的


二十歲 跟 三十歲
是有差的


是茫然
是尊重
是 中!!!


調整生理時鐘
不如
調整鬧鐘


變弱了
真的變弱了
至少這點我還知道
好糟喔
不想要這樣
怎麼辦
變弱了


中島廚房很重要
泡澡浴缸很重要
燈光設計很重要
實用櫃子很重要
質感椅子很重要
大投影幕很重要
舒服沙發很重要
好睡寢具很重要
迷你夜燈很重要
所以說 設計師很重要


冷戰時期 跟 冷凍食品


輕鬆 不輕鬆


還好
從很小的時候
就知道
快樂
的重要性



快樂
不全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而是
喜歡你做的事


簡單嗎
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