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MAERSK不一樣


開朗女孩
on the other hand
焦慮天后


玩伴
叫做
playmate 齁


放棄的原因 Angela不是說的很清楚了嗎
就不定阿 tens of swords


果然
終是有
那千千萬萬的信手拈來
跟斷斷續續的緣起緣滅


一個蘿蔔一個坑
事實上
一個蘿蔔可能也不只一個坑
一個坑裡可能擠了好多蘿蔔
坑坑相連到天邊
看你要不小心掉進哪一個
噗通!
來了來了 從山坡上滾下來了
來了來了
是誰在滾 我忘記了
黃昏嗎 黑夜嗎 還是太陽 還是小羊
哈哈 國文老師 我忘記了


講那要幹麻 呢
不是高興就好嗎
講給想聽的人聽吧
你都不在意了我又何需在意
反正是反覆嘛
千千萬萬個反覆循環
如果這樣的循環可以累積紅利
那麼 應該可以晉升首富等級吧
發現 原來 歷練 從這而來


你就解讀你的
我就揣測我的吧


有錢很重要 除了為生存 更是為生活
而 有錢 都有了 都有了 心裡卻空了
手裡握的 才是真實的
恣意揮霍著空氣
然後 乾笑 傻笑 呆坐 沉靜
油然而生
是 悲
由心而生
喔 至少還有心
是 酸


被窩裡
敝姓 賴


不說了
不慌不亂
閉眼屏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