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太過理智
是不是因為太過冷靜
是不是因為太過尊重
是不是因為太過自由


是不是因為太過沉溺
是不是因為需要重視
是不是因為渴望關心
是不是因為面子舞台


是吸飽氣抬起頭無懼的迎向挑戰
還是選擇
能掌握的方式寧願轉頭避而不見


非得要 哭天搶地???!!!
脆弱 哭點低
但這不像我


或許吧 也許真的有爆發的那一天
但如果失去了意義
那 一切都無謂了


還是想問 怎麼可以???


這不是承諾不承諾的問題
因為根本沒這種東西
很妙吧
沒有任何的束縛
老天爺的安排
還說 撿到


也許真 對 真 但是時時在變的
也許誠 對 誠 但是是一剎那的


變弱 極弱
弱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搞什麼鬼
拜託 你搞什麼鬼


雞婆的天性
熱心 負責 即使可預見的瞎忙
照顧別人 需要設身處地的同理心
所以
自己 就隨便了 能過就好 簡單就好


我的簡單生活
可以
很simple
很easy
很free
很casual
很dream


影子因為實體而存在
人生 需要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嗎
會不會太空虛
會不會太依賴
會不會對自己太沒信心


就像彼得潘
影子被偷走了
軟趴趴了
還必須要拿針線縫起來
但是軟趴趴
所以彼得潘很緊張
還好後來有縫起來了


我想我可以體諒
但需要慢慢才能釋懷


不是都很懂嗎
怎麼可以阿shit


好沒禮貌 那樣子掛在嘴邊
好折騰 只能從記憶裡尋找


要求太多了齁
期望太高了齁
不該要求 不該期望的
so...


要更寬 更廣 不是嗎?


盡量吧
他馬的逼


我想 我就是少了這樣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