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7 Sat 2008 15:36
  • 宣告

宣告
大家聯想到什麼
恩恩 嘿嘿 哈哈


離開台灣的第一天
抵達Boston的第一天


沒有時差問題 果然是年輕人
用吃吃喝喝睡睡 就把生理時鐘騙過去了


幫我看一下 我的眼睛有沒有紅紅的?
貝貝還很認真


別問了
就是 腎上腺素激增
一點都不會累
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七點
嘖嘖 到底剛下飛機的人哪來的體力蛤


接下來 除了 維骨力 跟 明信片
應該 恩
喔 如果還可以的話 還有Tenpax


以上 就這樣了
不過 龍蝦大餐 藍人 百老匯 還是一定要的


you know what
如果能搬來國外 就是一整個太棒了
一切都是
不是阿共的陰謀
是錢拿出來而已


晚安 再會
希望明天可以搞定相機驅動 不然就好笑了


喔 在這個漫遊一分鐘要72塊的當下
傳簡訊收的到耶 太感人了 經濟實惠
然後台灣大哥大那種跟通知業績那種 就可以不用了 謝謝
I don't really care, thank you!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mchun
  • 酷酷酷!
    好的開始~!!!!
  • 嗯哼 不錯的開始 也是錯的開始 哈哈

    egyliu 於 2008/12/29 05:56 回覆

  • hukihaha
  • 哈哈!收到A&H的簡訊,會不會有被拉回高雄的感覺,那個感覺應該蠻特別的吧!對了
    祝你新年快樂喔。
  • 真的 搞闢 可以叫他們不要傳給我嗎
    這樣我是不是也是要付漫遊費阿 哈哈
    感覺很 恩 哈哈
    新年快樂!!

    egyliu 於 2009/01/02 07: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