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ree shots


歷經了
紐約夜景日
outlet日 麻辣鍋夜
假觀光日 BCBG路邊攤日 Quincy Market巧達夜
Movie Day 冬粉夜
Rhode Island豪宅日 Prudential夜景夜 Mojito超好喝 遇見大流星?!
哈佛日 太冷捨棄MIT 滷排骨夜
紐約日 住Hilton Time square凍僵夜 星巴克紐約初體驗即席演講 Grey doose就醉了
Let's 倒數吧!
5 4 3 2 1!!
Welcome to 2009!
I LOVE YOU GUYS!!!
Wall st.日 the Lady 韓式豆腐鍋溫暖我的心 維力炸醬麵夜
Concord小婦人日 Belvedere shot"S"夜 配上慾望城市


Hello guys!
I'm glad I'm here!
there'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ENJOY your life!
I love you,yes I do!


Hi 我是貝貝
我現在心跳很快 很重
覺得自己活著

連續兩天的shots 真的很開心
從十月戒酒到現在
哈哈哈
酷耶

劉姵君的靴子在今天功臣身退 3歐 congratulations (也許拼錯了 whatever)
他醉了


Hi 我是010
喝酒真的開心 很放鬆
但是我的心跳都沒有蹦蹦跳 也沒有臉紅
好奇怪喔
哈哈
大家晚安


MY DEAR"S",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