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總在無形中傷了人
sometimes也選擇刻意傷了人


口氣 措辭 語調 態度


就是因為電話太方便了
就是因為msn太方便了


不假思索的
ㄎ一ㄎ一ㄎ一ㄚㄎ一ㄚ
像是在參加打字比賽似的


手機的便利性
對小孩是找媽媽
對老人家是安全
對年輕人是消磨時間的哈拉
對生意人是生意上們


又不是七十一何必on call
不用時時找的到人的吧
有這麼急嗎 真的緊急嗎?
緊急到需要暫停手邊所有的工作動作?
不不不
焦慮到都有幻聽了
黃金傳說 應該是 歡樂的音樂才對
響起的時候 打來的 應該是寶貝們


如果可以讓家人們寶貝們安心
有一天 我想我會考慮 把手機丟掉
選擇丟到水裡
而不是像吳英雄那樣把電話又敲又砸到爛
鈴聲太令人焦慮了
是一種病吧
有相關的文章吧 我記得有
簡訊可以留著 簡訊很方便


談不上什麼成長
但是 剛好藉此機會 真的 去旁邊吧
壓力 有了
即使現在 也沒什麼解除 雖然你說你有
就這樣吧
事實上可能需要冷靜的人是我
暫時也只能這樣了
我不懂得處理
別再說了


沒那麼嚴重講的這麼嚴重
所以說國文為什麼要學好
因為措辭很重要
文字是有力量的
表達是會深入內心的


如果說 喜怒哀樂
那麼 算是 怒
要爆炸的耶 天阿


生氣 就 批哩啪拉一直打字
因為這個年代
不流行 批哩啪拉找個人來罵
而 我也真的沒那能耐
如果說 哭就哭吧 是一種抒發悲傷掙扎的方式
那麼 生氣就生氣吧 也是
只是 都對自己 不影響他人


干擾
用藍西英引用的說法是
兩種物體互相接觸時 一定會起作用


you stand up
open your hands and legs
and besides you there are four x
怎樣才可以


有人要跟我玩嗎
最近很喜歡玩
還有某天恩哼哼團一定可以做文章


warning
鱷魚池會有告示牌 他會咬人
獅子區會有告示牌 他會咬人
臭鼬區會有告示牌 他會放屁


而這裡不是動物園
不會有告示牌寫說 我是什麼物種 從哪洲來 做簡介
吃什麼 喝什麼 特色是什麼 發情會怎樣 跑的多快 跳的多高


人齁 看是止於知道 止於了解 還是某種程度的懂
而個性腦袋跟內心 了解就好不用說出來
必要時刻才是拿來驗證看看到底是不是真了解的
真的不了解的 就也真的不要再裝懂了
不神秘
但是要面紗


艾樂芬特˙流
聽起來也很像某厲害漫畫人物吧


給我出口
也給我入口


是一顆泡泡 保護著想保護的


其餘的
消極的說 甘我闢是阿!!!
完了 又淪落抱怨文
好在 要去找開心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