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拼拼圖
一千片 三百五
是不是該買了買了
我決定
如果這個念頭
能持續到星期二
那麼就去帶回家了
而且是直的長的
雖然說 以那個圖案
應該會拼到吐血
是整櫃的酒瓶們
喔 我現在就想要開始拼了
拼圖勒?!


<燦爛的遺產>
架構就是
有錢的奶奶
慢覺醒的孫子
跟意外獲得遺產的女主角
副線是一對新機母女
配一對蠢母女
還有 破產的爸爸
跟charming黃金單身漢


一起作料理是很幸福的!
所以才需要中島廚房咩!


<韓版流星花園>
不看則已
不看還會覺得 頭髮怎麼這麼Q
一看驚人
一看具俊表也太帥了吧 是會笑的那種耶
雖然有些智障的行為還是跟漫畫很像 哈


是春香耶 春香好正


盤子端完了
農場開完了
接下來
怎麼辦勒?


夜市
就是很容易灑錢的地方
耳環真的是我的罩門沒在嚇人


想太多了
你們想太多了
不過就是要個獨立自主生活的空間
that's all


牛媽媽開鳥園
聰明才智都有遺傳到
就是這項可能跑到妹妹那去了
但牛小姐還是技癢生了兩隻鳥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太吸引我的主題
明天就去看吧!


身外之物之所以那麼多
就是因為太 念舊
導致 很多東西 丟不掉
於是越屯越多
反而 影響人的生活空間


從國三到高三
大大小小的照片不過百張出頭
是怎麼回事
現在小朋友好幸福阿


國三相片中人已經結婚了
高一衝向海邊竟然失聯了
高二偷染了頭髮去大露營
高三水深火熱感情最好時


嘖嘖 要開同學會了!


捐了第二次血
我爸竟然還問我是不是有厭食症
怎麼可能?!
這種事情最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了
殊不知 是怕牛老爺煮太多阿 哈哈


南區分局重案組吳英雄
下周六在夢時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