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阿! 每個人都有小城堡!

躲著
不出來吧!
外面陽光暖的呢!


拜拜 這件事
是習俗 是文化
但以前的年代
沒有南極破洞這回事
也沒有什麼溫室效應跟全球暖化
氣候變遷這種不正常的事也不會出現在農民曆上


只能說 神阿鬼阿也許真的需要用錢沒錯
那 要不要來個正義使者託夢給有影響力的人
告訴他 面額 其實可以做大一點的
這樣 就不用厚厚一疊了 不用滿天飛 也不用全部塞到焚化爐去
告訴他 真要點香 一人一支就好 一把多危險阿
點一支跟點十支 說的話 其實 是一樣的吧


對不起 沒有太堅定的宗教信仰 也不是批判
但真的覺得 這樣下去 是不是不太妥?!
雖然這樣抬頭
雖然帶便當 帶筷子 吹電扇 喝水
但自己還是騎機車 渴望吃好吃牛肉跟牛排 還有 長時間用電腦 唉!
所以說 說的容易阿! 唉!


兔子我對不起你
雖然知道你住在陽台 又穿著皮毛 已經很熱了
但今天實在太躁熱導致煩躁
不得已 開了冷氣 讓熱氣轟向你
so sorry for that


天兵牛式夫婦發現新大陸般
說有毛毛蟲奇觀
還為過馬路的毛毛蟲們 指揮交通?!


窗外的高雄 是灰的!
很想念藍天耶!
怎麼都只有在上班日子的那十五分鐘路程才會出現?!
黑了黑了又黑了


我可以證明 到現在 每天都還有直昇機 飛來飛去!


尋求平靜的方法
peeeeeeaaaaaaaaaaaccccccccc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try Zee Avi plus 36 Francs


我想 歌后!
我想 歌后 應該很適合唱 掉了 才對!!!



大家要不要回來唱歌?!
很便宜喔!!! 哈哈!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mchun
  • 也太害羞了吧!!!!!
    高雄錢櫃有比較便宜嗎?
    你怎麼不住個台中 這樣下去也比較快跟便宜XD
    真懷念住在一起的日子 可以一起blabla互相關心
    現在雖然網路無遠弗屆 但是還是少了真實接觸的fu...
  • 阿哈 是你是你 是金曲歌后
    錢櫃我就不知道了 哈
    但是現在神采飛揚隔壁開享溫馨
    現在應該是走削價競爭路線 我猜 哈
    台中 喔好喔 有高美溼地跟夜市 還有日出乳酪蛋糕
    嘿阿 巴拉巴拉真好
    真的 少了真實的fu
    不過還好有網路 我們很幸福 哈

    egyliu 於 2009/08/30 1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