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then 
pick up a book
light up a green apple candle
fill up a mark of wine
that's called a night


do not just let the weekend pass through


然後 你想要進步
in a short time
想要效率工作 悠哉生活
事實上
誰不想
哈哈哈哈
只是
效率工作 也是 需要 天時地利人和 的項目之一


然後 學習永無止盡

當作興趣學習的課堂裡
出現了十六歲的孩子們
心理暗自讚嘆
替你們的青春喝采
如果十六歲的我
如果十六歲的 是 現在的我


畢竟是不可能的阿
廣度深度這種東西
只能漸漸 不能瞬間
還是要經歷的 遲早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如果十六歲的我 認識的 是這樣的世界
怎樣的世界?!
當作開天眼好了  哈哈
會不一樣的
很不一樣
更smart?
更自信?
更 寬 廣?
更能體諒?
理解更多?
nobody knows
老天爺也不 哈哈
畢竟是過去了...


出現了好幾個退休媽媽
還有不會說英文的大陸媽媽

懊惱當初沒有去南非領一個月十五萬的大卡車司機
替你們開心也佩服
真的!
畢竟 不是很確定
如果那個年紀的我 有沒有勇氣 走進教室裡 
跟一群大腦正在發展正要有所謂人生的孩子們 一起上課
 

只是想說
渴望旅行的你們阿
其實 現在就可以去買機票了
語言 只是 工具 而已


by the way
找不到那張明信片 實在是很沮喪耶
should be somewhere
must be!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果然還是用了紫色了阿


空有點子的人
幾乎可以想到執行的每個細節
也知道要像朝田龍太郎一樣 模擬
但是就是 懶
然後 其實也好奇
到底為什麼 會知道這些東西?


老爺出門找酒伴
這樣也好
往外走很好
我也不賴
有馬克陪
跟Amanda一樣


不喜歡交際的生活
卻也擔心起這 不再交際的生活


捲煙草
喔喔 很香呢
然後 也想捲捲看 
just捲


在一個透明的盒子裡
唯一擁有的 就是 一扇窗
越大越好


不要企圖來綁上繩子
有種 叫做 自然反應
甚至是 惡狠狠的反擊
於是 就  矛盾了
不是標榜情緒管理嗎
那 情緒管理的最後
會不會 沒有情緒表情了?!
這樣怎麼行?!


大人 也曾經是孩子的阿
怎麼可能
不喜歡 生日?
anyway 他們現在是大人了


回盪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重量是衡量的單位
那麼 無形的呢?
跳著圓舞曲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