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 這是什麼鬼? 投票 投什麼票?
A1: 這是高雄市觀光局辦的一個美食推薦比賽 叫做[哈高雄美食大蒐祕]


Q2: 阿你為什麼想到要參加?
A2: 因為第一名是相機一台!


Q3: 現在相機不是很便宜嗎?
A3: 是阿! 可是我的在世運的時候不幸的不見了,所以看到這個比賽才更會覺得是老天爺給的提示 哈哈!


Q4: 不見了就不見了阿? 大家不是也常錢包不見手機不見之類?
A4: 唉優! 說來話長 你看了就知道了 http://www.wretch.cc/blog/egy/11796512


Q5: 可是這種比賽不是都會有內定嗎?
A5: 又不是選正妹比賽 應該還好吧? 嗎? 
官網說:
由參加的推薦美食作品中,選出獲得網友青睞票選最高票的
大高雄必吃十大美食。
這樣是有機會的吧? 齁?



Q6: 喔 好啦 去哪裡投票阿?
A6: 這裡這裡! 已經有縮過網址摟! 直接就是投票頁面! No.46 聖誕節前都可以投喔!
[阿雪小吃部] http://tinyurl.com/ybftklh
[櫥窗滷味] http://tinyurl.com/yem2poa
[阿博豆漿店] http://tinyurl.com/ycvl2d2


Q7: ㄜ...然後呢?
A7: ㄜ...我也有想到這個點,所以作了圖說 請進入A6的已縮連結 依下列圖說操作
3. 有三項 分別是[西子灣---阿雪小吃部] [瑞豐夜市---櫥窗滷味] [左營大路---阿博豆漿店]
4. 以email帳號投票 送出 系統會馬上寄信給你 請收信 複製信中認證碼 並點選啟用連結
5. 啟用會自動回到投票頁 接續投第二三選項時 只需email跟頁面自動產生的4碼數字驗證碼 即可!

再貼一次投票頁 因為可以直接進入投票頁 所以省略了步驟12 直接從3開始
[阿雪小吃部]
 http://tinyurl.com/ybftklh
[櫥窗滷味] http://tinyurl.com/yem2poa
[阿博豆漿店] http://tinyurl.com/ycvl2d2 
別忘記有三項 三項都要投嘿! 謝謝謝謝!


Q8: 真的很好吃嗎?
A8: 真的很好吃! 是仔細思考過才選的! 還要符合 在地 跟 蒐祕 的主題!
[阿雪小吃部] 在西子灣!是中山大學生的最愛!推醬油香辣炒飯!是平價
家常美食!
[櫥窗滷味] 是夜市路邊攤小吃!清爽入味不油膩!是宵夜的好選擇逛夜
市的好夥伴!
[阿博豆漿店] 招牌是九層塔蛋餅!配熱豆漿超搭!是厚實溫暖的好味道!



Q9: Yahoo好像收不到認證信耶? 可以多投嗎?
A9: 這很困擾,Yahoo垃圾夾好像也找不到,不過gmail跟hotmail是可以的!不好意思喔! 

基本上一個email帳號 可以投十票 給 不同的美食, 所以 你只能投三票給我,
其他 如果有喜歡的 也想推的 也可以 或是 作廢 也可以 哈! 
總之 不建議投給票數比我多的就是 哈哈 認真的開玩笑的!
如果你有第二個email帳號 就可以 再有十票 這樣! 所以大家 知道了齁? 哈!



Q10: 那 幫你投了有什麼好處?
A10: 好處一是你就知道他們很好吃! 哈哈!
好處二是參加投票 也有摸彩機會喔!
好處三是 日行一善! 拜託大家幫我投票嘛! 



 
p.s. 另有 臉書版!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eggy-liu/ha-gao-xiong-mei-shi-bi-saiqa-ban/204429916841 

這是謝謝大家分隔線!這是謝謝大家分隔線!行有餘力再幫我拉票或是多投吧!謝謝大家!這是謝謝大家分隔線!這是謝謝大家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