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座城堡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你認為最珍貴的東西

即使別人覺得不以為意

 

開心的時候大笑

難過的時候躲起來

那是你用空氣堆疊出來的堡壘

 

但是 

如果真有一座城堡出現在你面前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歡樂城堡 跟 歐洲古堡 整個大不相同

 

即使累積從Vegas大走路-Grand Canyon大健行-San Diego Zoo繞整天

連著的喔

即使在從San Diego回LA 約三小時 路上我已經呈現完全不醒人事的狀態

隔天 我跟桃子姐還是結伴要去Disneyland!

不然 再隔天 就要飛到舊金山 沒時間了啦 哈XD

 

是一個星期一

雖然晚上沒有煙火有點可惜

但是 人真的比較少!

這很重要

因為誰想要在這邊一整天 然後每樣花個一小時排隊阿 甚至以上

人少的好處就是 我們這天怎麼排都順利!

 

Disneyland裡面有幾樣熱門設施可以抽取Fast Pass

然後 再依上面的時間回來 就可以 排Fast Pass那個入口

不代表不用排隊 只是照理說可以不用排太久 但如果一堆人都用Fast Pass 那還是得照排

而且 每張票 只能用一次Fast Pass 所以一定要慎選啦!

我們很計畫性的遊園 有標Fast Pass的一定要玩

有警告標示的一定要玩 意即 比較刺激 之類

地圖上每個區塊至少挑兩三個 這樣一圈下來 也將近選了十個 就差不多了

 

Indiana Jones 跟 Jungle Cruise 大熱門 竟然都只排十五分鐘左右

開心! 但跟六福村的也真的有像 哈 只是 Disneyland的規模比較大 也比較重細節

加勒比海盜有強尼戴普

有不恐怖但好玩的鬼屋 內有很酷的整層樓面的電梯

每天都會有一樣設施保養中 這天是 火山歷險 可惜

不過 馬特洪峰的 其實就跟他有異曲同工之妙了

巴斯光年 也是個大熱門 有雷射槍可以啾啾 最後會顯示積分

桃子姐說去東京的時候 幾位男性友人就玩了好幾回

還有一個在明日世界的大熱門 算排比較久的 大概半小時

是一個衝在星際當中的太空船雲霄飛車 超快的 出來真的有暈

 

 

園區內 不時會出現卡通人物跟大家拍照

突然看到路邊有一長串人的通常都是

一早就跟維尼家族拍照 實在太開心了

小孩們真的都會拿著簽名本要給卡通人物們簽名 

下午還有巴斯光年! 他動作比較多變 哈

 

迪士尼在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

比方說 男廁寫Prince 女廁寫Princess 整個就心花怒放阿

雖然說 裡面都是一堆媽媽們排著要換尿布 哈

路邊賣的餅乾 是米奇頭 冰淇淋雪糕 也是米奇造型

把所有卡通造型融入其中 遊樂設施或是房子建築

連飲水機 都是高飛喝的水 哈哈

大把的氣球也都是米奇 整個就是個迪士尼王國!

 

喔 對了 第一次來 別忘了去領徽章喔

他們有很多徽章

慶祝生日的 慶祝畢業的 一堆 而且大家真的都會別著

1st Visit還是我們在中文導覽上發現的 英文的沒有寫 哈

 

還有還有 如果相機忘記充電了也沒關係

一進去就可以交給他們的沖印店那種

幫你免費充電 之後再去取就可以喔 很方便

雖然可以直接拿電池給他們 但最好是自備充電器比較保險 

 

其實很明顯的加州迪士尼是比較多適合小孩子玩的

園區內 常會出現一整片的 娃娃車停車場 很屌

 

或是 一個個穿著公主服的小公主們

雖然在出國前 就有人說很久前去就覺得是給小孩子玩的

但不管阿 我二十五歲 我沒去過 所以一定要朝聖一下的 哈

 

我跟桃子姐結伴 到哪都可以玩很久

帽子店 玩具店 娃娃店 禮品店

餓了 就吃桃子姐推薦的大火雞腿 很鹹阿好吃

 

將將將將!

要來本日排最久的了

玩的差不多 該打發些時間等待遊行

所以決定去排隊見公主

三位神秘人物 只有進去拍照的時候才知道! 賊透了!

一堆小公主們等著見真正的公主

老公主們因為沒看過所以也排一下

殊不知 一排應該就超過一小時阿 我的媽

重點是 還是一些不經典的公主 都要哭了

 

本日最驚喜的 是可以看到米奇大明星本人

超神秘的!

因為你要先去參觀米奇的家

而且 也不會有人在外面一串的排隊那種

所以 根本沒有人知道 米奇 真的在他家裡面!

參觀米奇家 可能就有一些人閃了

參觀完 觀賞一些古早米奇影片 可能又有一些人閃了

殊不知 米奇就在裡面的攝影棚等你阿! 真的是大明星之姿!

 

 

以遊行作結 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超歡樂了 卡通明星們都會出來跳舞 在你面前!

米奇米尼 唐老鴨情侶黨 高飛布魯托 奇奇蒂蒂 胡迪 史迪奇!

是嘉年華 開心! 是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 我們也真的去跳舞了 哈哈

最後爆開的紙花都是米奇頭 怎麼這麼有心 另外 這樣大家就會幫忙撿了 聰明

 

天黑了 進劇場看了Michael 果真是全民偶像 美國人超愛他的

最後搭潛艇去看Nemo 這是今日最需要Fast Pass的東西

人很多 但一台可以坐很多人 然後有可愛小弟作伴 所以不記得排了多久 哈哈

 

我們從開園玩到關園 基本上每個人應該都是

依依不捨捏 夢幻城堡 再見了

出口還遠遠處就一整排商店街 實在太有殺傷力了

因為每個都好可愛 每個都好想買阿

 

 再見了Wonderland

在裡面超開心的

那是打造出來的歡樂王國!

2010/05票價參考

連外面的路都叫Magic Way就知道有多威 哈!

 

There's magic!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kbtutor
  • 天阿~~我也好像和維尼合照喔!!!
    我去了四次迪士尼都找不到他本人
    > <
  • 好好喔 你去了四次耶
    是都去加州的嗎 還是各地的
    維尼在他家門口附近
    去迪士尼很開心耶 真好

    你下次去記得在入口就拿類似節目單那類的
    上面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發現 哈

    egyliu 於 2010/06/13 15: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