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兩個小時
兩百題
很嗨阿

其實很多人去考捏
還沒考的捏 趕快考一考
他好像也要加考口說了

高雄大學 很遠
但也沒想像中的遠
早上不太熱 載嚕嚕的時候十幾分
四十幾分就到了
所以其實 也還好

經過左營的國宅
想到香港 就是拍餃子的那種

高雄大學 一望無際
附近的人 如果蓋個房子
那每個月 就坐收學生套房租金 荷包滿滿了阿

考試前 很多人抱著書
有 聯考的感覺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可怕的考試
多看多緊張的吧
我們兩個整個很悠哉 外加沒睡飽 在階梯上瞇

不戴耳機 讓我有點緊張 但他其實就像貝貝說的很大聲
大概是太久沒考這種試吧
畫卡要畫圈圈 有點覺得來不及
聽力 恍神
恍神的後果 就是 回想想不起來 答題來不及 外加 下一題更緊張
閱讀 要看兩次才看的懂
恩 就是個大退步阿

我只能說 早起真的是我的大罩門
精神不濟 很容易就恍神
而且 這種重要的日子 比如說出去玩 或是考試
就是必要早起的日子的前一晚
我勢必 睡不好
誰來 教我 好眠

考試時間只剩十分鐘的時候 我在做最後兩題
我只能說 他時間抓的真好
都覺得自己其實寫的很快了
(不過其實一直聽到陳天后在後面翻頁)
時間真緊

考試中間不休息
兩個小時一次到底
聽力一百題四十五分鐘
閱讀一百題七十五分鐘

看到有些霸霸級的來考試
其實會有點心酸
關於 他們年紀一把了 還要來跟年輕人考這種考試
為的 可能只是 一個月 多加一兩千塊 之類
不管目的為何 看在眼裡 就是 為他們心酸
說不定人家只是 挑戰自己 之類

回程 心情輕鬆一大半
蓮池潭繞一圈 洲仔溼地沒開放 不然其實很想看看

6/16網路查詢成績
6/19寄發准考證

喔耶 考完了
toeic的書可以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