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隨處的亂走
沒看地圖就出門 靠感覺來記路
穿越了小路 發現另一個超市
接著 是麥當當的牌子 很興奮
午餐 就靠它了
晃來晃去 一路上很多小花 可愛的 colorful的
我想 我可以開一本相簿 叫 花花草草 哈
麥當當 用破爛的德文跟小姐說
ich hatte gern ein Hamburger und ein vanille shake
hatten gern 這我要記起來
不過奶昔沒了 換成coke
小漢堡 小可 兩歐
ok啦 我們不會餓死

聽說學校是在電車的最後一站
原本想說 順著電車軌道走就可以到學校
always相信 方向對就對
路過了不像教堂的教堂
幾個markt
還有Tierarzt 哈 這我認得 獸醫
繞了一大圈
原本標榜 五分鐘 就可以到的學校
我們走了一小時

校園 冷冷清清 喔 大家還在放暑假
一些 很醜的建築 以灰色為基色 搭 藍綠紫
記住比較重要的管院 圖書館 uni-center 應該就差不多了
校園裡有湖 不是乾淨的那種 是水看起來深深綠綠那種
有鴨 不是漂亮那種 是咖咖的那種 很多隻在水上划來划去
還有 很肥的魚 長的像吳郭魚鯉魚那樣
很想抓來煮魚湯 等到我改天真的很想喝魚湯的時候 哈
校園來有林蔭大道 我很喜歡的那種 被很高的大樹包圍那種
大樹下有草地 像是 小紅帽要走進森林去的感覺
學校的探險 還發現了一樣是星期日沒開的Bakerei
運動場上的大片綠草地 有烏鴉在散步
這裡很多烏鴉
給我的感覺 很像是 魔女奇奇裡面 他不是去送黑貓咪娃娃嗎
然後 黑貓咪娃娃掉進樹林裡 一堆烏鴉ㄚ阿阿的叫聲

一天的探險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