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線來了
自己有自己的開關喔
埋線 我還滿有天份的阿 哈哈


聊個五小時不罷休的!
這就是朋友!
加油阿!ESPN!
加油阿!老闆娘!
方向 熱忱 會發光的東西 很重要!
邁向日薪一千澳幣 你加油!


不如給我魯邦的VIP吧
陌生的一兩句
聊天的主導權


八月三十一前 finally
踏浪不用錢!
涼風徐徐
看不膩


他的媽媽是食神!
媽媽自己煮的豆漿 兒子拎著冰桶賣
高師大的他說要開店在五甲
豆漿還不賴 很有勇氣耶
很高興認識你
互相交流一下吧
我都那麼認真替你思考行銷手法跟尋找客戶了
很誠懇有創意 是不是



都沒有機油沒有汽油了


海角七號
喔ˊ 近幾年國片的第一名喔
范逸臣是不是變帥了阿 好man喔
更何況 墾丁耶恆春耶 這麼親切 一定要看一下阿
請上 奇摩電影 先偷看一下預告
好評不斷耶 名人網友們
國境之南 不如先聽一下


剛剛是不是說 沒有機油汽油了
然後 家門口 停了
很好
很好
今天幾月幾號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推來推去
加了汽油沒用
加了機油沒用
reason是要我冷靜嗎
真的謝謝你喔
怎麼可以這樣阿
很不爭氣耶
撐個兩分鐘就好了阿
有那麼渴喔



好 我接受 都接受
是自己沒注意不小心
累了
what a day!


很想要打電話問大統北海道節的柚子酒的姐姐是誰
喔 想喝捏 香香柚子


大大小小的機會 來吧來吧
衝動也是需要勇氣的
人來瘋型


你可以
哩ㄟˇ賽



<國境之南> 范逸臣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