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s?

 

really like?

can't agree anymore?

appreciate and thanks?

 

there should be a hate beside the like...

 

還是發表了言論

還你一個Like 畢竟拿掉本來就不是我本意

也 不能夠 解決那模糊不清的問題

也許沒什麼 但動機可疑 畢竟時間點太敏感

也許動機單純 但自顧自的認真了 我想我是真的在意

 

跳脫來看 不就是無限迴圈嗎?

那不是迷宮

也許會困擾一陣子

但親愛的 約定好 也僅止於一陣子

 

在意的程度遠大於自己以為的

是我原來有這麼一部分的不了解自己

還是當作最近累積以來綁綁一起宣洩?

 

那是真的

都是真的想說的

表達了

回應呢?

 

就說了無解

無法改變

因為不是單方面

不想要不成熟

但把自己逼急了 就還是直來直往

i still don't know your real thoughts

 

是的 二十五歲

即便尊重 理性

也還是寬以律己的容許可以有脫序的表現

 

既然得不到力量

也只好由心裡的聲音縱容

非但沒有發出警告 反而是說

hey babe, it's ok...i m here with you

 

卸下心防可以很不容易 也可以很單純簡單

鑰匙在自己手上 或是 無預警的 交給了誰

在裡面放一粒沙 就會長膿 要開刀的程度

在裡面放一顆炸彈 那就要看來不來的及拆了...

 

說真的 我不擅長於遊戲

追求的不是刺激

而是安心感

 

很懶 所以很容易累

很沒有信心 所以會有退堂鼓

 

time will tell

然後深呼吸

等把range拉到跟你們一樣大

或許我也就可以都接受

無所謂

無所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