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 哭 男生看 哭
期末考 大家照看 照哭

一公升的眼淚
特地 存到放假才看的
想說 可以盡情的流眼淚
但是 事實證明 我輸給 小女人Q
他每看每哭 我到aya自己大哭我才爆發 哈
aya好可愛 正 好厲害 怎麼從健康演到有病
aki說要替姐姐從東高畢業 整個就是太感動
理加好可愛 希望我女兒 如果有的話 也可以這麼可愛

感想是 媽媽真偉大!!
要不是有媽媽細心觀察怎會察覺
而且媽媽好用心自己找了好多書
aya難過的時候 媽媽更難過 卻還能笑笑的樂觀的鼓勵他
母親難為!!
生出健康的小孩 不代表他會一輩子健康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吧
自己的身體有異樣的時候自己最清楚了

不過 媽媽的觀察力是因為有醫學常識
所以家裡有一個懂醫學的人好像還滿重要的
就好像以前家裡如果有一個醫生或是學醫的
那 家族裡或是親朋好友左右鄰居身體有狀況的時候 都會想要請教他
現在大家應該會問醫生吧? 上網查?
總之 醫學常識是很重要的
納入通識吧 納入通識
我深深的覺得 是好主意 哈

麻生 帥捏 黑黑的 愛眉頭深鎖
男生 請好好看看 怎麼體貼照顧愛一個女生
這年頭 人好又體貼又有觀察力又細心又專情的 實在是........

一公升的眼淚
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