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Karen嗎?

 

還是是因為沒個總結?

 

反而回來的這兩周才開始有開心的感覺?錯覺?

 

找不到合適的捲簾...

 

無法好好地分享

也無法在自己這端好好畫上句點 暫時的

 

家人是一輩子的

如果有解不開的結也是一輩子的

 

不經意結上 解開太累

 

太懶了 所以不想折磨自己

 

是說 曾經 誰告訴我 該過的關還是要過 總有一天

 

但應該也還掉大部分了 至少我覺得

除非 還欠的很多XDDD

 

怎麼會不經意就嘆息?

 

封面停滯 每打開一本相本對我來說都是殘忍

你竟然還不知道 還問為什麼

 

是一種回不去 也前進不了

 

於是你把人生想像得太美好

卻又實際的告訴自己有多麼不可能

當然是不要挫敗自己 但是be reality 

 

於是你覺得那些相信愛的人很好

單純的很美好

也幸運的很美好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其實也沒有放不開吧

就放下就好

輕輕的

 

是不是逃避面對?

 

是不是長大之後試著戴上不同的面具

然後還喜孜孜於可以決定以那種面目示人?

 

哪個我?

 

最低的耐心 暴躁的頂

 

週日症候群好久不見

但是如果說一眨眼就可以掉下淚 你信不信

 

拜託妳回來

真快樂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