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捏
過了
他過了
OH my god
過了
明天 開工日
嗯 水
開什麼開
假都還沒放夠
腦袋都還沒頓悟
身體都還沒動起來
日曆就要掀一頁了
說真的
老闆們
真的 在開工日 就會很精神抖擻 很振奮嗎
沒有走悠哉路線的老闆嗎
沒有嗎 沒有嗎
有吧 有吧


過年
吃吃喝喝睡睡看看
吃過一餐又一餐
大廚們很累的輪流上陣
卻又按時呼喚大家吃飯
今年是個寒冬
到哪都冷 到哪都不想動
找個舒服的位置 攤著
無所謂
管他過到幾月幾號星期幾
就攤著 假裝時間暫停
電視轉來轉去就是星光大道 型男大主廚 跟 周星馳
嘴裡不停的吃著水果 開心果 跟 糖果
真的好想認識阿基師跟詹姆士
夜市的確是台灣人生活的精華
夜市大評比簡直是台灣人的驕傲!!!!!!!!!!!!!!!!!


小孩真好 紅包從零歲領到二十歲
要是每年的紅包都拿去做投資
娃屋 二十歲的時候 他可能會覺得 自己是中了樂透吧


發紅包跟被要紅包的一個年
今年以鼠來寶刮刮樂的無限可能代替紅包
自己也發了瘋 買了 一張 一千塊的 刮刮樂
齁 很爽 買到 就像 中了一樣
一張 紅紅金金銀銀的 寫著 一千兩百萬
好幾個零 很喜氣 還拿去財神位擺了擺
跟嫂嫂一樣中了五百塊 超開心
再拿去換一張 五百塊的刮刮樂
又中五百 再換 就沒了
也就是說 我花了一千塊 玩了 三次刮刮樂 哈哈
但是 真的很好玩!!


從過年前的聚餐 到過年大吃大喝 再到 過年收尾的聚餐
我想 我可能需要藉助一些 中藥 運動 或是 瑜珈
另外
法文從零開始好 還是德文go on好


最近發現了一些新的小店
默默在擴建my美食地圖
等待大家有空的時候讓我約 一起去評鑑
someday...


雖然說上班沒有不開心
但也沒有到很開心


喔對了 提醒大家
2008/2/1~2008/4/20
買樂透 沒中的 先別丟掉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當月單張購買滿100元彩券,就有機會”雙重”贏獎金喔!
將您沒中獎的彩券,在彩券的背面填寫您的姓名與聯絡電話,
到任一家有台灣彩券摸彩箱的投注站,投入彩券,就有機會贏得1萬元獎金喔!


oops!! 我好像 聽到了我妹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