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 除夕了
新的一年 來的好快 快的措手不及
再去回顧這一年 腦容量就要爆開了
但卻很想從回台灣後
開始憶起


16號半夜抵達
17號撐到早上貝貝媽來拿行李
下午就進公司忙尾牙了
17 18 19 20 21
闔上眼時間分別是
5 4 7 9 none
到底是怎樣的追趕進度 這樣不得眠
艾嘉老師也訝異 因為回簡訊的時間 已是打太極的時間


打開ie都要心寒 被念說 你自己看看 有多久沒新增網誌了
是的 對別人來說很正常 但對我來說這是 釋出 的地方


沒時間沉浸在美國時間 直接被尾牙拉回 那
似乎從未離開過的現實忙碌生活
而那段時間 就像存在另一段時空 抽離
我記得 我開心 但 無法停留


追趕進度 不辛苦 有大家一起 就不累
再說 也是因為自己出國而造成的
才讓大家 有意見沒得反應 有建議不得採納
誰的反覆與莫名的堅持
誰的無心卻自恃的態度
不是在批評 而是在分析
畢竟 這是我 我們該面對 解決的問題
and I feel so sorry!
而能做的 也不應只有一句sorry而已
應對 諫言 修正 凝聚


也很感謝你們的相挺
即使知道不在的時間進度大亂
在回來後你們又能取信於我馬上回到軌道
真的很感謝!!
畢竟 是操到死的志工運作
一如 最開始那封邀約大家入伍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欣然答應!!


檢討 要的不是呼巄應付
也不是說千篇一律的謝謝很好辛苦了
開門見山的掏心掏肺
那才是為了整體好
而你 你們 賞不賞臉 留不留時間
給不給機會 聽不聽的進去?!


我的婉轉
我的立場
但 人的心 本來就是偏的
那 怎麼辦呢?


同理心
大家
每一個人
都會寫嗎?


活動 已可透視到五月去
時間點 雛型 流程 細節 慢慢成型
我很需要你們
也對整體有要求
大家都是有長才的人
經由兩次活動的相處
你們真的讓我驚艷!!
很開心能聚集這樣的team
也證明識人的眼光


事情 好解決
人的事情 不好解決
而我也在學習 傷腦筋
如何 說每一句話 作每一次的表達
接收所有內在外來的聲音與情緒 再一一篩選
用理性做理智的判斷
我年輕 也 不年輕了


二月 熱鬧風保齡球大賽
三月 復古風高興國民小學運動大會
四月 溫馨風母親節公益活動
五月 人數將達上限的晉升晚會
最後的呈現 順便 是我們的交接
要豁出去 也只有趁握有決定權在手的時候


所以說 占天使真的很厲害
她怎麼知道我二月到五月會是瞎忙?!


一如 再次證明 能跟隨的人
也就只有他了!


抱持著信心的期待
還有屬於我們的衣服
可以的話還有我們的旅行


對自己說 頭腦 還要再更清醒點!
是的 那簡單卻又發自內心的座右銘
要學的還很多呢!


再出發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